清晨软糖

条你|成了S/M的员工后我社内恋爱了9


李楷灿分线



“喂?”


“蔓蔓尼,在做什么呢?有想念嗨灿尼吗?”


“蔓蔓尼好狠心啊,给你发了那么多条信息都不回,嗨灿尼很伤心!”


听着李楷灿用甜腻腻的小熊音抱怨着,乔蔓蔓无奈地笑了,“米亚内,刚刚在和别人聊天,没看手机。”


“努古呀,和别的男人吗?”李楷灿依旧甜腻的的声音冷了两个度,他不爽地顶了顶腮。


“呵~”乔蔓蔓轻笑,阿尼呀,倒是楷灿xi,现在是韩国凌晨三点了吧,难道楷灿xi不知道一个男人深夜打电话给一个单身女人是什么意思吗?”乔蔓蔓把他那天在电梯里说的话还给他。


“楷灿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啊,是这个男人喜欢这个女人的意思呀。”李楷灿丝毫不慌地回复道。


倒是电话那头的乔蔓蔓沉默了。


“乔蔓蔓,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李楷灿的声音完全冷静下来,不掐着嗓子说话的时候,他的声音带着磁性,整个人很有压迫感。


沉默了一会儿,乔蔓蔓挂断了电话。


李楷灿看着手机上结束通话的界面,烦躁与失望冲上心头。


为什么不说话?甚至不给一句拒绝?


即便是被喜欢的人在听到自己认真的表白后二话不说就挂电话这一明显是拒绝的举动狠狠挫伤,李楷灿还是不死心地想打回去问清楚是什么情况。


万一是因为什么别的事情不小心挂断了呢?


李楷灿你可真是贱啊。


这么想着,他拿起手机准备打回去。


还未等李楷灿拨回去,铃声响起,乔蔓蔓的名字又出现在手机屏幕里。


李楷灿“哼”了一声,手上的动作倒是一秒没耽搁就接通了电话。


“喂?蔓蔓尼这是什么意……”


委屈的质问还未全然说出口,乔蔓蔓轻柔又调皮的声音响起。


“现在是韩国时间凌晨三点三十六分,我给楷灿xi打了电话,楷灿xi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什…什么意思?”李楷灿有些没反应过来,又或者说是他不敢相信,是他想的那样吗?他靠在床头,头发卷卷乱乱的,表情呆呆的,耳边是自己咚咚作响跳得很猛烈的心跳声。


“李楷灿,我也喜欢你,你现在知道了。”


李楷灿握着手机,心里的郁结突然消散得无影无踪,好似从来没有存在过。心脏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强烈地撞击着自己的胸膛。


真的完蛋了。


反应过来后,他捧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再抬头时,脸上已经挂上了灿烂的笑容。


“金价?蔓蔓尼没有跟我开玩笑吗?”


“没有开玩笑哦,我喜欢你,楷灿尼,我们可以交往吗?”


“啊萨!!!”李楷灿兴奋地锤着床,又猛地坐下来,点开视频通话的请求。


乔蔓蔓被视频通话的铃声吓了一跳,将手机从耳边拿开,接通了视频通话。


“啊,蔓蔓尼好坏,刚刚吓死我了,还以为被讨厌了呢。”李楷灿撅着嘴巴委屈又藏不住高兴的模样出现在手机画面上。


“怎么会讨厌你呢?稍等一下,我找个安静点的地方。”乔蔓蔓离开座位,找到法国女士,打了个招呼,便拎着包走出酒馆。


手机拍摄到的视角随着乔蔓蔓的走动而变化,为了不让别人看到手机画面,乔蔓蔓将手机侧对着自己的下半张脸,自然地拿着手机走出大街。


李楷灿只能看到乔蔓蔓的小半张脸和脖子锁骨以及她的抹胸裙子的上方。即便是这样他也看得目不转睛。


每一处地方都好看,李楷灿有些脸热地想着。


大街上没有酒馆里那么嘈杂,李楷灿看她已经离开了酒馆,才开口问道:


“蔓蔓尼是在酒吧吗?”


“是酒店旁边的小酒馆,跟朋友来聊聊天,你见过的,上次晚宴的那位法国来的代表。”乔蔓蔓对着手机说。


李楷灿这才能够仔细看看她的正脸。她海藻般的长发散落着,看起来简单地烫过了,弯着随意的弧度,泛着柔和的光泽,看起来发质比自己的好很多。娇媚的小脸上化着淡妆,粉嫩的唇彩也反着光,配合着漂亮饱满的嘴唇,以及说话间微露的贝齿,平白让人觉得有些可口。


乔蔓蔓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鲜活生动,李楷灿恨不得此刻就穿越屏幕去到她身边,一刻不离地黏着她,他看着屏幕里她露出的雪白的肩头,嫉妒着路人、嫉妒着她肩上的头发丝,无论是哪个,和她的距离都比他近。


乔蔓蔓让李楷灿去睡觉,这会儿韩国已经快凌晨四点了,李楷灿“西咯西咯”地拒绝着,说自己的作息已经乱了,要到太阳快升起才睡得着,现在要护送女朋友安全回到酒店。


乔蔓蔓只好一路举着手机回到酒店房间。


在梳妆台前坐下,手机被放在桌上正对着天花板,手机里又传来某只小熊哼哼唧唧说“看不到人”的声音。


乔蔓蔓只好把手机立起来拿东西撑着,确保自己在画面里出现,这才开始摘耳环。


李楷灿津津有味地看着她做着自己每天都会花很长时间做的事情,第一次觉得看别人卸妆也是这么有趣的一件事。他喋喋不休地夸着乔蔓蔓:“啊wuli蔓蔓尼弄木耶波!”,“颜值比艺人还高呀!”,“oh my god 这么漂亮的女人居然是楷灿尼的女朋友!”


乔蔓蔓被他夸张的说法夸得面红耳赤,“我要洗澡啦,该挂了,你快点去睡觉啦!”


“不要嘛,楷灿尼睡不着,你去洗你的,视频就这样挂着,人家想多陪陪你,等你回国我又不在首尔了……”李楷灿侧躺在床上,卷起被子盖住自己,手里捧着手机越说越委屈。


实在拗不过他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乔蔓蔓只好自顾自拿着换洗衣物去洗澡,留李楷灿一个人对着酒店房间的床,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


但是李楷灿却是抱着手机看得津津有味的,期待地等着乔蔓蔓突然出现在画面中,他刚开始还会因为手机那边隐约传来的唰啦啦的水声而感到不好意思,后面听着声音却渐渐有些犯困了。


等乔蔓蔓洗完澡出来坐在梳妆台前护肤,才发现画面中只有李楷灿的小半张脸,摄像头更多的对着他房间的天花板。李楷灿的眼皮已经阖上了,正在打着瞌睡。


还说睡不着呢,乔蔓蔓看着他可爱的睡颜轻笑,自己上了床也侧躺着,抱着手机看着李楷灿,不舍得将视频通话挂掉。


等到韩国早上九点,李楷灿被自己定的闹钟叫醒,将死亡闹铃关掉后,手机页面切回了视频通话的界面,乔蔓蔓熟睡的小半张脸闯入李楷灿的视线。


李楷灿的意识逐渐回笼,慢慢想起了睡着前发生的事情。他懊恼自己就这么轻易睡着了,没能跟乔蔓蔓多相处一会儿。


米兰已是深夜,乔蔓蔓的床头开着柔光夜灯,她只在画面中露出一只紧闭的眼睛,微翘的长睫在灯光下投射出一片阴影,在白皙的脸上像半边翩翩起舞的蝴蝶。


李楷灿心软软地盯着她看了一会儿,因为乔蔓蔓没有挂掉视频通话心情变得非常愉悦,没发现她有被自己这边的动静吵醒的迹象,他这才起身翻出充电宝连接手机,拯救那标红的岌岌可危的电量。


将自己这边的话筒功能关闭,李楷灿边刷牙边举着手机和充电宝看那弥足珍贵的小半张脸。


刷着刷着,许是发觉自己现在的行为有些愚蠢,李楷灿停下刷牙的动作,摇头笑了笑,心里却没有半分不情愿,反而乐在其中。


真幸福啊。


等到洗漱完换好衣服,经纪人已经在楼下等着了,李楷灿才不得不挂掉这通持续了差不多五个小时的视频通话。


“eigi,睡一个好觉,能梦到楷灿尼就更好了,撒浪嘿~”


乔蔓蔓的手机传来李楷灿轻柔的声音,随后界面显示视频通话结束。





乔蔓蔓回到韩国后,下了班回家会跟李楷灿视频通话。


他有时带着妆,造型还没卸掉,穿着黑t,整个人显得十分魅惑,跟之前在电梯里挑逗她展现的形象一样。


有时他又是已经洗漱完的状态,脸上干干净净,一点小胡茬和左脸上的三颗名品痣十分勾人,纯纯男大学生的样子,不经意间又带着点成熟男人的气质。


乔蔓蔓觉得他就是一只男妖精,勾得自己在家无心办公。


李楷灿听了她气呼呼的指责,笑得很得意,“那eigi要把目光和注意力永远都放在我身上哦,如果把注意力分给别的男人,楷灿妖精会惩罚你的。”


乔蔓蔓不服气地回击:“万一是楷灿尼自己先将注意力分给别的女人怎么办?”


李楷灿心里嗤笑,他现在就怕自己把注意力太过集中于乔蔓蔓身上了,怕自己太过强劲的占有欲吓到她,李楷灿已经在努力收敛了。李楷灿不想说她的一颦一笑以及由内而外散发的温柔亲和的气质有多勾人,把自己六个队友的魂也一并勾走了。


幸好,幸好最后她选择了自己。


虽然两人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李楷灿却身体力行地彰显着自己身为男朋友的存在感。这体现在他比以往更频繁地为乔蔓蔓点外卖、送小零食,几乎包揽了乔蔓蔓的一日三餐以及在办公室的零食库存。


终于等到李楷灿要回国,他兴冲冲地跟乔蔓蔓说了自己的航班信息,期待着与她见面的那一刻。两人相约在乔蔓蔓家共进晚餐。


等李楷灿打开乔蔓蔓家门,屋内已经腾起他最熟悉、也是最爱的泡菜汤的香气,乔蔓蔓在厨房,头发松垮地在脑后扎了个丸子,侧脸在水汽缭绕中有些模糊不清,身上的围裙勾勒得身姿窈窕。

这场景很美,美得李楷灿几近落泪。


乔蔓蔓看到他,扬起一抹微笑,暖进李楷灿心里。


“回来啦?泡菜汤快好了,再等一下下哦。”


李楷灿放下包,三步五步走向厨房,站在乔蔓蔓背后,双手环上她的腰。


“eigi~我好想你。”他把头埋在乔蔓蔓的颈窝处蹭蹭。


乔蔓蔓被他稍微蓄长的头发挠得脖子痒痒的,歪头躲了躲。


“好痒呀。”


不知是被她不回应自己想她了那句话还是歪头躲开的动作惹恼,李楷灿垮下脸,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莫?蔓蔓尼不想楷灿吗?” 


说完便低头在她的脖子上印了一个吻。


乔蔓蔓还没习惯与他那么亲密,但是她并不讨厌李楷灿的行为,她放下锅铲,微微转头,对上李楷灿专注看她的眼睛,稍微踮起脚,莹白的小脸粉红红地凑上去蹭了蹭他的脸,“我也很想你,但是还在做饭呐,想快点和你一起吃饭,先帮我把碗筷拿出去好不好?”


李楷灿脸上似乎还残留着她脸颊留下的柔软细腻的触感,他愣了一秒,随后头微微一耷拉,一副幸福得要死的样子,抱紧乔蔓蔓,侧头在她脸上狠狠啄了两口,“金价kiyo喔!!!”


终于吃到乔蔓蔓亲手做的泡菜汤,李楷灿心里美得冒泡,一顿饭吃得满足又不安生,他与乔蔓蔓并排坐着,时不时就对乔蔓蔓“ā~”一下,把食物夹到她嘴边想要喂她,如果不接受他的投喂,他就会显现委屈小熊的模样,眼巴巴地望着你,搞得乔蔓蔓觉得自己好像犯下了什么弥天大错,只好乖乖吃下他送过来的东西。


李楷灿看着乔蔓蔓张口吃掉自己夹着喂到她嘴边的东西,果冻一样的唇碰到自己筷子,他暗自窃喜,用筷子夹了一块泡菜塞进自己嘴里。


这是他吃过最美味的泡菜汤!





李楷灿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乔蔓蔓托人在法国买了时尚单品,又想着再烤一份小熊饼干给他。


礼物还没暴露,但她要烤小熊饼干却是李楷灿早就预料到了。他之前就看到过仁俊收到乔蔓蔓给他烤的小狐狸饼干,他缠着乔蔓蔓询问生日礼物能不能和亲故区分开来,更彰显男亲的特殊性,得知乔蔓蔓其实给他另准备了别的,李楷灿这才放下心兴奋地在厨房给她打下手。


等着小熊饼干出炉的时候,李楷灿帮着乔蔓蔓将厨房收拾干净后,在厨房置物架里左摸摸又看看,竟然摸出了一袋萨摩耶饼干。


“莫呀,一给莫呀?”


乔蔓蔓看到他拿出萨摩耶饼干,居然有一瞬间心虚,但随后她就反应过来,烤了饼干但没送出去,根本用不着心虚,而且那时候她和李楷灿还没确认关系,大家都是朋友,就算送出去了也是很正常的生日礼物,就跟送黄仁俊的一样。


得知这是乔蔓蔓之前准备给李帝努的生日礼物但是因为那段时间大家奇怪的氛围没能送出去,李楷灿心里为自己的亲故默哀了两秒,然后很没有心理负担地把这包放了一个多个月的饼干吃完了。


怪不得李jeno生日那段时间脸色那么差,又没收到乔蔓蔓礼物又没成功邀请她来吃蛋糕,哦,生日那天还目睹乔蔓蔓被醉酒的忙内亲了一口。


想到这里,李楷灿本来幸灾乐祸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哎一西,这个park jisung,怎么老是喝醉酒了乱亲人。


李楷灿气结地用舌头顶顶腮,抱住在水槽前的乔蔓蔓。


“怎么了?”乔蔓蔓把最后一个厨具洗净放好,关掉水龙头。


刚转身就被李楷灿的干燥柔软的唇堵住嘴巴,身子一轻被他抱到干净的操作台上坐着,李楷灿挤到她穿着连衣裙的双腿之间,两人的脸正好在同一高度,鼻尖互相抵着,吻得难分难舍。


直到烤箱响起烘烤结束的提示音,他们才从美梦一般的亲吻中醒来。


“饼…饼干……烤好了。”


李楷灿看着她濡湿得像涂了一层唇蜜的樱唇轻轻开合,声音软和又黏糊,漂亮的眼睛怯生生地看着他,李楷灿恨不得把她亲死,只能轻叹一口气,抱紧乔蔓蔓,脸埋在她的颈窝,嗅着她身上的香气平复着自己有些粗重的呼吸。




与李楷灿交往是一件非常满足又酸涩的事情。他从来不会吝啬表达爱意,扮可爱撒娇的样子也好,散发着长男风范很可靠地照顾她的样子也好,都非常有魅力。


但他的魅力从来不缺受众者,乔蔓蔓为了避免自己陷入吃醋嫉妒的情绪牢笼,私底下并不过分关注他的饭撒日常,而是更努力地投身于自己的工作与事业,于是在结束与S/M一年的劳务派遣后,她直接被S/M高价挖去当策划人员。


东家的变动也意味着乔蔓蔓常驻地的变动,她以后可能会长住首尔了,这件事与父母也讨论过,他们自己工作也忙碌的很,对乔蔓蔓的决定也给予了充分支持。


对于这件事最高兴的还是李楷灿,但高兴之余,李楷灿却也产生了怜惜,他担心乔蔓蔓远离家乡,会不会没有归属感,会不会很想家。


这大概就是爱一个人的感觉,毫无理由地觉得她可爱,做什么都可爱,也毫无理由地觉得她可怜,生怕她哪里受伤难过受委屈。但对方在好好生活着,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会被自己的搞怪逗得露出世界上最可爱漂亮的笑容,同时她也以同样的方式爱着自己,这就是李楷灿在这段感情中幸福感的全部来源。


李楷灿想做乔蔓蔓一辈子的小熊。



李楷灿分线-完-












嗨灿尼瓦达呦!


七个分线真的要费很多脑细胞,总是删删减减,觉得写得不够甜,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在wb里,第8章彩蛋获取









评论(2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