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软糖

条你|成了S/M的员工后我社内恋爱了10


黄仁俊分线


“喂?”


“喂,啊…你还没睡啊?”


黄仁俊本意并不是想拨通乔蔓蔓的电话,但是不小心按下号码直接拨打了,在手机响起等待对方接听的铃声时,他却涌起了一丝侥幸的心理——

万一她接了呢?


就这样半是紧张半是期待,他迟迟没有按下挂断键。


电话接通的那一刻,黄仁俊惊喜又慌张,慌不择言地抛出了一个智商掉线的问题。米兰才晚上八点多,她再早睡也不可能这么早。


果不其然,那边传出了乔蔓蔓的轻笑声,“我记得在韩国这个点你才是该睡的那个吧?”


“哈哈,对喔,我给忘了。”黄仁俊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尴尬慌张的心情却被她带着笑意的声音抚平,他脸上也难以抑制地扬起好看的笑容。


“所以仁饼xi,这么晚还不睡觉,打电话给我的理由是?”


当然是因为想你了。


不过这话黄仁俊可不好意思说出口,他也没立场对乔蔓蔓说这句话。


“没啥事,就…不小心点到了……那个,你啥时候回首尔啊,到时候约顿海底捞呗。”


乔蔓蔓不想拆穿他蹩脚的理由,只回答他:“嗯,好啊,你都叫我那么多次了,等我回首尔了我们一起吃海底捞,不过肯定不能到店里吃了,你到时来我家吧,我们点外送,在家里吃。”


黄仁俊曾一个月约了乔蔓蔓五六次去吃海底捞,但他们俩都很忙,再加上乔蔓蔓有意避开他们,每次他收到的回复都是拒绝,自从大家对彼此之间的感情氛围由纯粹的友情到暧昧的单箭头这种变化心照不宣开始,这还是乔蔓蔓头一次答应他的邀约,还主动讨论了更多细节,黄仁俊将它当成一种信号,他的心率加快,小心翼翼地问道:


“可以啊,就我们俩?不叫其他人了?……他们也不是特别喜欢吃海底捞。”


“好,就我们俩。”乔蔓蔓笑吟吟地答应他。


黄仁俊是笑着挂了电话的,虽然也有不能和乔蔓蔓多聊一会儿的遗憾,但他心头的喜悦已充盈全身。


带着满脑袋的粉红泡泡,他躺在床上翻来翻去,忍不住在手机点开与乔蔓蔓的聊天界面,发去一条“你也早点休息”的信息,想了想,又壮着胆发了个小狐狸抱着爱心的表情包过去,得到乔蔓蔓一条“知道啦,你早点睡!”的消息和一个樱桃小丸子害羞的表情包,黄仁俊兴奋地在床上蹬蹬脚。


又独自扒拉了很久自己与乔蔓蔓的聊天界面,黄仁俊带着甜甜的心情与笑容渐渐入睡。







餐桌上放在炉上的火锅汤底正慢悠悠地煮着,黄仁俊把海底捞的配菜都在桌上摆好,又把两副碗筷摆整齐。站在桌边仔细看了看桌面布局,黄仁俊又把对面的一副碗筷挪过来,让两副碗筷并列放着,又将两张紧靠着的椅子拖出来了一些空间,方便入座。


炉子火正常,配菜齐全,酱料在这,碗筷在这,饮料在那……嗯,一切就绪。


黄仁俊满意地打量着自己忙活了半个小时的成果,又在乔蔓蔓家的客厅转了转,终于如愿听到了大门传来开锁的声音。


乔蔓蔓打开家门就闻到一股浓郁的火锅香味,勾得她馋虫都出来了。黄仁俊穿着白t,顶着一头稍长的栗色头发,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她,活像一只乖巧可爱又漂亮的小狐狸。


“你终于回来了,我已经摆好了,可以直接开吃了,你快去洗手。”


“来啦来啦。”乔蔓蔓换了鞋,把包包放在沙发上,黄仁俊看到她走到茶几前,身体一滞,等乔蔓蔓一无所知地去厨房洗手时,他才悄咪咪地走到茶几旁瞄了一眼自己藏起来的东西,放下心来。


两人并排坐在餐桌前,黄仁俊坐在乔蔓蔓右手边,这样能方便他夹菜给她。两人边吃边聊,从美食聊到工作,从工作聊到生活,从韩国聊到中国,又聊到他们各自去过的国家。直到火锅的食物逐渐吃完,两人收拾完打算去阳台散散味、消消食。


阳台的封窗玻璃是防窥的,乔蔓蔓只打开了两边的小窗通风,两人便放松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夜景。


聊着聊着黄仁俊说口渴要去喝水,乔蔓蔓想他也不是第一次来,便由着他自己去倒水了。


黄仁俊从客厅茶几后拿起自己藏好的花束,重新回到阳台。


“蔓蔓。”


听到黄仁俊用他那清亮的嗓音格外真挚地喊自己的名字,乔蔓蔓不明所以地抬头看着站在身旁的他。


黄仁俊正捧着一束鲜花,认真地盯着她,嘴巴抿起来,表情有些紧张。


乔蔓蔓微微张大眼睛站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他。


“呃…今天经过花店看到了有很好看的花,就想买给你…”他抬眉,漂亮的眼睛微微睁圆,一脸期待地看着乔蔓蔓。


乔蔓蔓羞涩地微笑,接过他手上的花,垂眸低头闻了闻。


黄仁俊看着她身着一身温柔的轻纱碎花连衣裙,弯弯的头发披散着,小巧精致的脸比那束淡粉白蓝相间的花还要夺目,看着乔蔓蔓垂下来的长长的睫毛,黄仁俊屏住了呼吸。


“我好像只能闻到火锅味欸。”乔蔓蔓抬起头失笑说道。


黄仁俊无语又想笑,亮亮的眸子弯了弯,笑骂:“呀~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知道啦知道啦,我很喜欢,谢谢你!”乔蔓蔓抱着花灿烂地笑起来。


黄仁俊看着她的笑容耳尖红红的,“那个…我还有一个东西要送给你…”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有一条手链,他拿出手链,牵起乔蔓蔓的一只手,“我帮你带上?”


见乔蔓蔓没有拒绝的意思,他轻轻地帮她戴上了手链。


“可是你送我那么多礼物,我都没有给你准备什么,今天海底捞你也不让我请。”


黄仁俊给她戴完手链并没有放开乔蔓蔓的手,而是直接五指相扣牵住她的手,他晃了晃她的手,“你可以用这个抵债吗?”他紧张又期待地用眼睛描摹她的五官,不想放过她的任何一个表情,等待她最后的表态。


乔蔓蔓扬起笑容,把鲜花放在椅子上,空出一只手凑近抱住他,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好哦,那就麻烦黄仁俊先生以后多多指教啦。”

黄仁俊感觉自己正浸泡在名为喜悦与心动的温泉中,浑身暖洋洋的,他的另一只手连忙紧紧抱住乔蔓蔓的腰,用脸蹭蹭她柔软的头发。


两人虽然拥抱着,看不到对方的脸,但是他们脸上却是如出一辙的甜蜜的笑容,心跳的频率也愈发一致。






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由于繁忙的工作,他们真正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所以两人都很珍惜来之不易的见面时间。


又是一起在乔蔓蔓家吃了晚饭,在沙发看电视聊天,时间一晃眼就十点了,黄仁俊恋恋不舍地起身准备回楼上。


乔蔓蔓站在玄关看着他换了鞋后又起身把自己抱住。


“要不然……你洗完澡再下来?”


“什么?”黄仁俊抱着她的动作一顿,以为自己听错了。


“没有。”乔蔓蔓却没有勇气再开口了。


“好,那我等会下来,你快去洗澡。”但黄仁俊不容拒绝地对她说完后,就立马耳朵红红地推门而出了。


乔蔓蔓也红着脸去洗了个澡。


大门解锁黄仁俊进来的时候,乔蔓蔓刚洗完澡吹完头,正拿着杯水从厨房出来。


两人穿着睡衣面面相觑,不约而同地又红了脸。

“那个,你要喝水吗?”乔蔓蔓举起手上的马克杯向他示意。


“嗯,给我喝一口吧。”黄仁俊走进她,接过她手中的杯子喝了一口,眼神落在她不敢看他的局促的脸上,突然也没那么紧张了。


“你还要喝吗?”


“噢,要的,我习惯睡觉时旁边放杯水防止半夜口渴还得出来倒。”


“好,那…走吧。”黄仁俊帮她拿着杯子,跟在她身后。


乔蔓蔓走在回房间的路上,总有一种自己正领着一只大尾巴狼进房间的奇怪感觉,噢,应该是大尾巴狐狸。


两人安静地回了房间,在床上各占一边背靠着床头半躺下。床很宽敞,黄仁俊主动往乔蔓蔓那边挪了挪,缩小了两人之间还能再躺得下一人的距离。


乔蔓蔓见状也不动声色地往他那边挪了挪,如此一来两人几乎就是肩膀挨着肩膀了。


害羞在两人之间扩散,黄仁俊主动捞起乔蔓蔓靠近他的那只手把玩着,抛出了一个话题。


乔蔓蔓也松了一口气,有了肢体接触也转移了注意力,反而没那么尴尬,她便接着他的话题聊起来。


卧室内传来他们温柔缱绻的谈话声,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乔蔓蔓渐渐靠在了黄仁俊胸膛上,被他搂在怀里。


两人说到一处好笑的地方,乔蔓蔓抬头一笑正好对上黄仁俊低头看她的柔情似水的眼神,乔蔓蔓害羞地低下头,但这次黄仁俊却不由得她躲避,而是用手轻轻地搭在她的下颚,将她的脸轻轻地转回来,在她的唇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得到乔蔓蔓的回应后便开始越吻越深。


他吮吸着乔蔓蔓果冻般甜软的唇瓣,唇齿轻磕,舌头交缠,他用手托着她的脸,大拇指轻轻抚摸着乔蔓蔓的脸颊,环着她的那只手则渐渐在她腰间收紧,直到两人身体相贴,能够感受到彼此身上的温度。


乔蔓蔓微微仰头承受着他温柔又掠夺她所有注意力的深吻,直到乔蔓蔓肺部的空气耗尽,用手锤了锤黄仁俊,他才脸不红气不喘地放开她。


“我也要报个声乐班练练。”她对自己喘不上气的狼狈和黄仁俊气定神闲的对比很不服气。


闻言黄仁俊得意地笑开,用手捏捏乔蔓蔓的脸颊肉,“我陪你练就好了。”


夜幕渐深,最后困倦的两人面对面抱着,嗅着对方身上好闻的香气,缓缓进入梦乡……





对于由朋友向情侣的身份转变,乔蔓蔓和黄仁俊一开始都没能很快适应,即便他们已经牵手、拥抱、亲吻,但每次只要身体一靠近,有要进行亲密接触的趋势时,二人便会不自在地安静下来,各自红着脸,小心翼翼地转着眼睛,试探地对上对方的眼神。


但说到底,两人都不是那种会将自己的情感封藏于心十分被动的人,黄仁俊作为东北小伙,身上也是有一股虎气在的,同时他也认为自己作为男方有义务更主动一点,于是在他和乔蔓蔓的相处中,他总是那个最先战胜羞涩的亲密接触发起者。


事实上,这种羞涩感的折磨在两人身体相拥、双唇紧贴时所带来的满足感与慰藉感面前根本算不上什么。于是两人很快就爱上了这种“充电方式”,对于情侣间的亲密接触从善如流起来。


但是显然,他们目前的脸皮薄的很,能够接受的亲密接触也暂时止步于亲吻、拥抱、盖着棉被纯谈心然后相拥而眠。两人对于更进一步的发展的这个问题都心照不宣地故意忽略了。


就像现在,他们如往常一样吻得难舍难分,但是地点却有点危险。


半躺在同一张床上,黄仁俊将乔蔓蔓搂在怀里吻着,身体却情难自禁地起了生理反应,他的手在意乱情迷中不知不觉地伸进乔蔓蔓的睡衣内抚摸着她光滑细腻的后背,在摸到内衣的金属扣时,他的动作一顿,仓皇结束了这一吻,平时清亮如水的嗓音变得有些暗哑,“我去一下洗手间。”


这并不是乔蔓蔓第一次感受到他的反应,但是每次她都害羞地装作不知,黄仁俊也闭口不谈,只是抱着她慢慢平息或自己悄悄去浴室解决。


看着他在暧昧的夜灯下正翻身准备下床的背影,乔蔓蔓抓住他的手臂,黄仁俊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搞得浑身一颤,转头目光炯炯地看过来,沉重的呼吸还未平息,“怎么了?”


“明…明天周六……你不是也没行程吗?”


黄仁俊定定地看着她,反应了几秒,才缓缓转过身坐回去面向她,手臂环住她的腰,接着吻上她的唇,这一次却比刚刚多了几分放肆。乔蔓蔓分明觉得此时他比平时无害羞涩的美少年模样更多了一些成年男人冷然霸气的气质。


虽然他仍是俊美的少年模样,但这么多年在异国他乡的娱乐圈摸爬滚打,他早已是个独当一面的成年人了,比之同龄人已经成熟很多了。在最后关头,他还停下来,秀美的五官有些隐忍的僵硬,“蔓蔓,你想好了吗?”


到半夜,乔蔓蔓才真觉得自己在卧室放一杯饮用水的习惯有多好。就着黄仁俊的手喝了几口马克杯里的水,乔蔓蔓才觉得自己沙哑的嗓子干涸的喉咙被救活了。


黄仁俊等她喝完,自己也喝了一大口。随即又开始了自己的动作。


黄仁俊在队里实在算不上大只强壮的类型,但这么多年的唱跳爱豆生涯,他的体力已经比普通人好上不少了,等到乔蔓蔓累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还有些神采奕奕地拿湿毛巾帮她擦试着身子。


等到脸上传来带着热气濡湿的一吻,黄仁俊抱着她安静地躺下,带来十足的安全感,乔蔓蔓终于陷入了沉睡。






乔蔓蔓在首尔待了五年,最后回到了上海工作,黄仁俊的工作重心也逐渐转移到国内,两人一同在上海租了个小房子,在乔蔓蔓生日这天,两人像往常一样在家里约会,黄仁俊还精心布置了一番。


两张好看的脸在烛光中更加赏心悦目,黄仁俊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突然下跪,很俗套的场景,但是放在两个心心相印的情侣之中,再俗套的剧情也十分奏效,刺激着爱意与惊喜的迸发。


烛光摇曳、气球飞舞,乔蔓蔓绕上黄仁俊脖子的手上戴着熠熠生辉的戒指。



黄仁俊分线-完-









其实这章已经写完几天了,但是🚗一直写不下去,感觉写的跟前面几位大同小异,所以后面几位可能也没有🚗了,把分线写完大家想看的话我再写吧。


还有就是最近沉迷于开新坑…很想尽快完结这篇文,然后五月份到六月初比较忙,可能更新得没那么勤了。


再就是,大家有没有好看的文推荐啊,条圈菜太少了,我还喜欢那种多人向的,更难找了……








评论(1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